勝者名監督,敗者被開除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年--月--日 (--) | 編集 |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那隻龍 那隻虎
2007年01月26日 (金) | 編集 |
遙想當年,臥虎藏龍我看了很多次,應該說陪看了很多次。

有點忘記那個年代的我在幹嘛了,好像是一遍一遍的食用著編年史,然後改變體質。那個年代好像有一個重要的考試,我還因此無法看那一屆的奧斯卡頒獎典禮,我當時偷偷的在門縫裡偷看外頭電視上播放COCO上台唱著電影主題曲,還要一在的小心隱藏自己的聲息。
[続きを読む...]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櫻花
2007年01月19日 (金) | 編集 |
當看到櫻花再次的在帝都飄落。

我的眼淚還是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和我有一定孰悉度的朋友,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。

不自覺的發現自己老了,有些東西都已經十年多了....
這是台灣的安親班
2006年12月26日 (火) | 編集 |
今天從社子島監獄回家的路上。

看到了這個,就在我家的旁邊。
12-26-06_1646.jpg


這個應該是某家安親班的看板....就放在門口。

所以...這是培養未來KUSO版鄉民的地方嗎?

會有家長敢送小孩來念嗎?
[続きを読む...]
最近應該瘋狂看影片
2006年12月19日 (火) | 編集 |
最近好像是寒流來襲,天氣變的相當相當的冷。

這大概就是冬天的感覺吧。

總覺得這個就應該躲在厚重的棉被下看影片才是!

然後我就能寫好多好多的影評了!!

(其實一切一切都只是我去弄了一台DVD回家....單純想拿來用而已)
[続きを読む...]
原來小趴可以看影片?!(當然可以.....)
2006年12月15日 (金) | 編集 |
12-15-06_0925.jpg


原來真的有人(勇者我同學阿碰)拿小趴來看影片,因為第一次看到物以稀為貴才拍照紀錄。不過看完近視應該會加百度吧。

蘋果應該推出類似當年任天堂在Game Boy上推出的放大鏡+小燈的套件才對呀。

銷量可能會不錯喔X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